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

Welcome to TPCA Show

Taipei - 25.10.2023 - 27.10.2023 – Booth M-907

Seica將參加臺北的TPCA展會,這是一場專業PCB設備、材料和技術的國際展會,將於10月25日至27日舉行。歡迎蒞臨我們在M-907的展位,Seica攜手在飛針技術方面歷經數十年的合作夥伴 - Quick Test 自然興公司進行展示,自然興是PCB / PCBA測試的專業服務商。

Seica在測試領域的經驗,加上Quick Test專業工程團隊的能力,提供了絕佳的機會來獲取有關Seica飛針系統的全面資訊,特別是新的PILOT VX平臺和雙面Pilot V8 Next測試系統。

Pilot V8 Next 是一款完整的解決方案,適用於想要提高性能(如高測試速度、中低產量、高測試覆蓋率和靈活性)的用戶,使用於原型設計、製造或維修任何類型的電路板。其垂直架構是 UUT 雙面測試的最佳解決方案。Pilot V8 Next配備了8個移動測試探頭(每側4個),2個Openfix飛針頭(每側1個),4個飛行Pods(2個前部,2個後部)和2個CCD攝像頭(每側1個),2個熱掃描感測器,2個激光感測器,2個LED感測器,總共有20個移動資源可用於測試UUT。

Pilot VX Next通過尖端解決方案提高了飛針測試性能的水準,幫助電子板製造商優化其投資和解決基本問題。有一個主要問題是成本,由於時間就是成本,基於最新最先進的機械性能和運動控制,測試時間減少了50%,從而節省了用戶的資金。Pilot VX具有12個多功能測試頭,能夠同時接觸多達44個點,先進技術的測量硬體,基於波形的量測技術和優化的VIVA軟體,可以並行不同類型電路板的測試,從而節省更多時間。

歡迎參觀我們在TPCA的展出,展示Seica在35年活動中獲取的高技術水準。 

Seica 提供客戶尋求尖端解決方案的展示:  臺北 – 25-27/10.2023 -– 展位 M-907